别看我我很帅

保密

千我 婉生情

第一次写文
写的不好 文笔渣
有问题就请提出来
谢谢!
啊对,背景就是千玺老师娱乐圈儿然后你是他的同学,千玺老师十七,不算早恋了,后面会长大大!!!我十六…玛丽苏!对!

Cha.1
2017年9月1日,是我入校的日子。湖南的这所学校很早就想来了,家人为了让我上这所学校,全家都从北方搬来了南方,还是有很多不适应。

我背着书包拖着行李箱走进高中的校园,猛地一下想起来,这学校有个大明星,喔怪不得这么难考。说起来这大明星还是当红组合tfboys的一员,易烊千玺吧,对。听说今天的新生入学仪式还有他的演讲。

“高一六班同学请到升旗台前集中——”

有事吧…我于是就和几个同行的女生一起去了。

“同学们,我是你们的班主任,姓齐,叫我老齐也行!”

这班主任还真蠢。

“那个…咱们班入学考试成绩最高的杨婉,出列。”

啊?要干嘛?我有点迟疑,但还是走到了队伍一旁。

“你就是班长啦!”

“哈??????”

“成绩第二的高乐,你就是副班长了。”

“得嘞!”

从这句话听来应该很好相处。默默松口气。

“高二六班易烊千玺!过来一下!”
“教一下我两个班长应该做什么”

靠?真的假的?

评论

热度(3)